跟着感觉走

如果我跟你说我对你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那我一定是在骗你也是在骗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我只是知道你的关心会让我开心好几天,你的一句话可以让我快乐也可以很容易得让我流泪。我也很想有一天我不是这样的给你摆动着。但很可惜我也不知道为何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这几天的心情得很不好。在想着你,在想着我们的过去,我们的开心与不开心。好怀念。

我什么也不要说,就跟着感觉走。不知道会不会走到你的身边。就看着办吧。。。。。。

About Ivy

Super contemplation of losing those extra fa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