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请滚开!

只是很想写些东西, 好久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了。

开始觉得自己要爆炸了,真的很担心自己会疯了

读了一篇文章,写得好贴近我的感受。这样又把我想写文章的感觉给开发。

一直都知道我的华文写得不好,可是只有我自己明白就好啦。

没有人让我可以跟她分享,我只好在这里吐心事。知道有人会读到这篇文章可是还是想写。那种可以被读和不被读的感觉好奇怪。

我在开始找工作了,还没找到。因为我自己不知道我想要选拿一分工作。快把我自己给搞疯了。

身边的人虽然没有给我任何压力可是我还是默默的感觉得到。

有时候我觉得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多了,一直举得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结果把自己搞垮了。

可是我还是会加油,我要我家人过得好,不需要担心生活的金钱。

爸爸妈妈开始老了,是时候孝敬他们了。不想再看到他们的白头出现。

还有,你的出现往往能让我心在为你跳动。可是我只能不理会它的跳动。因为那是对你对我也好。你放开过我了,我不想再扑上去。

如果你说我是寂寞,可是我觉得我不是。

我只是没那么喜欢分享罢了,你的分享不是每个人能接受。

About Ivy

Super contemplation of losing those extra fa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分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