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当他告诉我他已经找到另一伴的时候。那种心情很奇怪。

我不时替他开心,可是又不是替他伤心。

可是就是心情好像闷闷不乐这样。

但是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因为我们还可以变普通朋友。

那种偶尔还是会互相问候,关心。

我看人啊。。。还是不要贪心比较好

****

才刚刚从Tiffany的家回来。觉得好累。

可是真的蛮开心的。

觉得她们也是可以玩到很疯狂地那种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 可是还可以啦。

我发现大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有时候,你可能会得罪你的朋友但是你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她们还是会跟一好像以往那样哈拉。可是就是会慢慢得离你而去。

会便真不认识,不说话,连打招呼都免了。

每个人都会把,Friends Forever 那句话随便说说。

Forever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是代表永远。

所以我有时候都避免用那句话。因为太沉重。

About Ivy

Super contemplation of losing those extra fa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al Though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祝你幸福

  1. Pyo says:

    的确很沉重的~ 永远这词~ ^^

    但是,我却从来不像逃避,就算不能永远,但起码曾经拥有‘永远’

  2. Ivy says:

    你的道理也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