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乎的。。

我真的是很在乎我身边所有的人。。 包括那些我刚认识的人

可是有时候真地会很累。。

我自己已经有我的东西要烦了,根本没时间去帮别人。。

我发觉我很久之前读过的一个报导, 是说 “婴儿一天会笑300次,可是当你越来越大的时候,你可能一天只会笑17次。 我发觉是实事。

对我来说,身边的人都要开心。

如果他们不开心我会尽量做些东西把他们的笑容带回来。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当爸爸和妈妈不开心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得逗他们笑。

小时候,家里的情况不是很好。每天都要过着可能桌子没有食物的可能。妈妈那时候很辛苦。我那时真的体会到了妈妈的伟大。

她什么也不要求,只要我们过得好。。她就觉得幸福了。

真得很想明年快点到。 那时候她就要回来了。很想很想她。已经快三年没见她了。

可是我知道她比任何人都根想快点回来。有时候想她想到眼泪会不自不觉得流下了。

如果可以,我很想每天都可以跟她讲话在skype。

可是有时候她很忙,要不然地话就是我很忙。可是我尽量得空就写email给她。只想让她知道还有我在支持她。因为我知道她真得很累了。可识别互选者。

还有考到很好的成绩让她骄傲。

这就是我的原动力。

当我做不好的时候,我会很内疚。因为我最不令我身边的人失望。对我来所这是很承重。

如果是家人的话, 真的怎么样也不会觉得疲倦。因为是应该的。

朋友的话,真的不知道如何?

有些朋友真的很难相处,因为你知道那个朋友和你做朋友是有原因。这种友情值得去容忍吗?我也不知道。。

有的人是带着一个坏的面具跟你说话。这种人是很讨厌。

在你背后说坏话,有时候我也是这样。我不好,我没有说过我是善良。 我也有我不好的一面。可是那一面永远只有几个人可以看到而已。。

当你要说别人的不好的时候,真的要看看回自己。你会比他好吗? 所以我学会了,就是当我觉得那个人不好的时候,我会跟那个人说。我不在背后说坏话了。因为这样很辛苦。

我妈跟我说。。不要在人背后说他坏话。 这样他不会知道她得不好。要就在她面前跟她说。这样她会知道为何人会避开她。。

我觉得我写了太多了。。 可能使心情不好吧。

一定有很多错误词. 咳。。

不要里它了。。 我本来华语都不是很好。。

明天真的是要开始读书了。。 不能再这样懒惰。 回过意不去。

About Ivy

Super contemplation of losing those extra fa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mories, Real Thoughts, Unsent Letter.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