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最棒了

我很喜欢跟我的家人一起的感觉。

虽然我的家里的成员都乱到我都快晕倒。可是他们还是我独一无二的最爱家人。

没有他们就没有本小姐我了。

虽然我有两队父母, 可是也因为有他们才会有我。要不然先在我在那里我也很难想象呢。

所以呢,有时候做人要知足。不可以太过贪心。

是你的就是你的,要不然就不要 逞强。

要不是到最后,可能什么也得不到,反而失去了最宝贵的。那又何苦呢?

About Ivy

Super contemplation of losing those extra fat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rovence's Personalities, Real Thoughts, Unsent Letter.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